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上将访汕 于云臣会见李景河先生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3:0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建生报道:昨天下午,泰国原枢密院大臣素拉育·朱拉暖陆军上将、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永远名誉主席李景河先生,泰国华侨崇圣大学校长许树镇先生等一行莅汕参观访问。市委副书记于云臣在汕头迎宾馆会见了客人。会见时宾主双方互赠了礼品。

  于云臣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向贵宾们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汕头的发展出现了好的势头,工业产值、人均收入等都有较大的增长。汕头的发展也离不开海外众乡亲的支持。他还特别感谢李景河先生为促进泰中友好和汕头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

  素拉育·朱拉暖陆军上将在会见时说,泰中两国的友谊有上千年历史,在泰国做生意的潮汕华侨为数众多,为泰国做出很大贡献,他第一次来到汕头,看到汕头的繁荣,他相信汕头的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