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思明区11家餐饮企业携手拒绝地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3:38 新华网

  昨日,厦门思明区辖区11家餐饮企业,在思明区工商局、区消委会和区个协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拒用地沟油诚信经营同盟自律公约》,向社会公开保证:严格把好进货关、拒不使用地沟油,并向全区餐饮企业发出了《你我齐携手拒绝地沟油》倡议书。

  昨日上午,首批加入“诚信经营同盟”的亚珠大酒楼和卡乐美食广场等11家餐饮企业都已在店内显眼位置悬挂起刻有“拒用地沟油承诺书”字样的牌匾,开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据悉,为促进餐饮行业拒绝地沟油承诺落实到位,思明区工商局、区消委会和区个协联合组成了“地沟油监管小组”,对商家的承诺行为进行监督;监管小组还将在近期开展关于“拒绝地沟油,诚信经营”的有奖举报活动,对举报有功人员,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给予罚没款10%的奖励,举报电话为12315或5816315。(陈泥曾庆光王家兴)(来源: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