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十指紧扣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3:58 信息时报
郭晶晶霍启刚十指紧扣示爱(组图)
  郭晶晶全程一直低着头,靠男友当盲公竹带路,但她不由自主的开心笑意已从她的嘴角表露无遗。而自始至终面对媒体的镜头两人的双手(红圈处)都没有分开,更表明两人并不介意恋情被曝光。
郭晶晶霍启刚十指紧扣示爱(组图)
郭晶晶霍启刚十指紧扣示爱(组图)
时报讯

  “跳水公主”郭晶晶情陷霍启刚后短短三个月,两人已达难舍难离的地步,上月底才归省队集训的晶晶,前日难忍两地相思,悄悄到港密会男友。而一直做“跟得男友”的霍启刚跟郭晶晶拍拖以来,只要女友来港,他必定陪伴左右,前天下午霍启刚更是等了三个钟头陪女友到发型屋剪头发。

  不过离开时由于发现记者守候,两人显得非常紧张,霍启刚更首度当众拉着女友郭晶晶的手往后巷走。欲甩开记者不成功后,最后只能急召母亲朱玲玲救驾,最终乘坐霍母的奔驰房车离开,可见“刚晶恋”已获得霍家认同。

  郭晶晶三个钟头做头发

  霍公子寸步不离

  早前未有跟霍启刚共度圣诞及新年的郭晶晶,前天秘密来港和男友见面。下午3时半,二人出现尖沙咀发型屋HairCulture。为避免两人受骚扰,两人被安排在VIP房,而穿着深色西装的霍启刚一直坐在VIP房等候正在做头发的女朋友。据知,郭晶晶由郑秀文的御用发型师Billy亲自操刀,除剪发外晶晶还染了头发颜色,新造型花费不菲,剪发要1200港元,做颜色要1450港元,晶晶这次扮靓总花费为2650元。交了一个富贵男友,“跳水公主”身份即时变得不同凡响。

  而向来对女友体贴的霍启刚,亦十分珍惜二人的相处时间,据知他由下午3时半至傍晚6时,三个小时中他均耐性十足地坐在VIP房内未离开,全程照顾女友。

  发现记者跟踪避走后巷

  手拖手靠男友带路

  约6时15分,二人从发型屋后门离开,不过头戴鸭舌帽的郭晶晶赫然发觉有记者在后门守候,彷徨不知所措,随即惯性地低下头,不断问男友:“怎么办?”而低头走路的郭晶晶因看不到路进退两难,不得不又向男友求救:“我看不到路。”

  在旁的霍公子即时发挥绅士风度,体贴地拖晶晶小手带路,二人十指紧扣,直至上车都没有放开手。

  霍母朱玲玲座驾搭救

  车内继续十指紧扣

  为了摆脱记者,二人从后门步出时,本来先从右边方向离开,及后又改向左边奔跑,最后索性返回发型屋。过了一会儿,就有七八名发型屋职员在正门筑起人墙,原来霍启刚急召母亲求救,朱玲玲的奔驰座驾随即冲上发型屋外的行人路,接载二人离开。两人在车中依然十指紧扣,不时互望对笑,甜蜜到漏,最后他们到了半山某幢豪宅。

  据知原本应该在保定集训的郭晶晶定于本月29日到30日与罗雪娟、彭勃、胡佳等奥运金牌得主及跳水队队员在香港九龙公园室内游泳池参与“爱心慈善大汇演”。而郭晶晶这次提早来港有足够时间与男友霍公子拍拖。而“亮晶晶”的另一位主角田亮将不会随大队参与“爱心慈善大汇演”,不过他的经理人刘韬表示田亮将会于18日赴港,与陆毅等演出另一个活动。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