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衣短裤赤脚站马路这家洗浴中心如此体罚员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00 青岛新闻网
短衣短裤赤脚站马路这家洗浴中心如此体罚员工(图)
  晚报讯 昨天下午1时许,闽江路一家洗浴中心在处罚两名员工时,强迫他们短衣短裤光着脚在街上罚站,引起过往市民的愤慨。

  据市民王女士介绍,这两名小伙子已经在街上站了很长时间了,特别是那个光着脚的小伙子已经冻得浑身发抖,一开始还有一名洗浴中心的管理人员在看着,后来街上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纷纷对这种不人道的行为提出批评,这名管理人员见状躲进了洗浴中心。

  有的市民上前询问两人受罚的原因,表示可以提供帮助,但两个小伙子一言不发。这时,两人身体已经明显地出现不自主的晃动,有市民准备拨打110报警,洗浴中心赶紧派人将两人招进屋内。

  记者曹为鹏(照片提供王女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