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Twins、Boy‵z、吴浩康、梁洛施、郑希怡及李逸朗齐推贺年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03 信息时报
Twins、Boy‵z、吴浩康、梁洛施、郑希怡及李逸朗齐推贺年专辑(图)
Twins穿上宫廷清装,仿如“如妃”上身。

  时报讯

  英皇八星Twins、Boy'z、吴浩康、梁洛施、郑希怡以及李逸朗,即将推出贺年专辑《八星报喜贺贺喜》,十分热闹。继早前曝光的小凤姐及财神造型后,终极造型也终于出炉。八星趁着《金枝欲孽》的余热,穿上清朝宫廷服装,齐齐大喊过瘾。

  四位“妃嫔”穿着清装,头上戴着重重的帽子,穿着绣花小鞋,走起路来婀娜多姿,不用训练也很有仪态,其中梁洛施就最幸运,因为只有她一个是穿平底绣花鞋。而仿如“如妃”上身的Twins,最辛苦的就是阿Sa,她围着毛毛颈巾,搞得又痕又痒。四位男士穿的清宫造型就最舒服,Steven很风骚地对着四位妃嫔说:“哗!这套衣服很舒服呀!”四位男士还说要穿着清装跳劲舞,结果Kenny跳得连宫廷帽都歪了。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