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悲伤恋歌》越播收视越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11 信息时报
《悲伤恋歌》越播收视越低(图)
权相宇希望从第4集开始《悲伤恋歌》的收视能持续好转。

  时报讯

  韩国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的电视连续剧《悲伤恋歌》,本月初在韩国播出以来,收视一集比一集低,令人大跌眼镜。对于收视每况愈下,有观众批评剧情沉闷,并直斥“执二摊”的延正勋未够班,令《悲》剧的可观性大大削弱。对此,男主角之一的权相宇惟有亲自在网上留言救亡,呼吁影迷捧场,希望有助收视回升。

  据报道,1月5日,《悲恋》开始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由于第一集中表演的童星表现出色,一下取得18.1%的收视率。不过到了第二集,权相宇和金喜善正式登场后,收视竟滑落至16.2%,至12日晚播出的第三集,收视更进一步下滑至14.9%,令不少人跌破眼镜!

  有行内人士分析,《悲》剧收视一再下跌,是由于首三集围绕男女主角的离离合合,剧情沉闷,节奏缓慢,令观众失去追看的欲望。眼见收视持续不振,主角权相宇前天也急忙在网上留言,呼吁影迷密切留意第四集:“之前三集主要交代故事背景,到第四集终于踏入正题,而且我尽了很大的努力演出,希望大家会期待!”据悉,从第四集开始,三位主角早前远赴纽约取景的戏份将会播出,剧情讲述权相宇与金喜善重遇及发展恋情,加上权相宇公开呼吁,希望藉留言能替剧集争取理想成绩。

  另外,去年参军服役的宋承宪,也为《悲伤恋歌》录制了一首插曲《过了十年》。据悉,宋承宪是在参军的前两天进行了录制并流着泪唱完了这首歌。他是把入队前复杂的心境完全唱进了歌中,以此表达自己的内心。泰渔(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