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图“牵手”尤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14 信息时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月14日电

  罗马尼亚足球明星穆图日前已同意大利尤文图斯队签约,穆图说:“我真高兴,能到尤文图斯踢球是再好不过了。”

  据罗马尼亚《真理报》14日报道,因吸食可卡因被禁赛7个月的穆图,到今年5月18日禁赛期满后便可到尤文图斯队效力。不过,《真理报》援引英国《旗帜晚报》的报道说,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打算阻挠穆图的转会,企图追回他们在穆图身上花的1580万英镑转会费。目前切尔西还持有穆图的转会证,穆图只有向英足总提出申请并得到允许后才能转会。英国人还聘用了律师,以讨回穆图的转会费。

  尽管如此,切尔西讨回钱的可能性极小,因为是他们把穆图开除的。而尤文图斯似乎也找到了对付的办法,他们企图用克罗地亚人图多尔作为交换条件,把这名后卫转会到切尔西队。

  据《真理报》报道,罗马尼亚国家队主教练皮楚尔克说:“我在10天前就听说穆图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了,这对穆图是个考验。穆图能踢球,对罗马尼亚队来说是件好事。”

  穆图曾于1999年至2003年期间,先后在意甲的国际米兰和帕尔马队效力。2003年夏天,穆图以1580万英镑的身价从帕尔马队转会到英超切尔西队。2004年10月29日,穆图因吸毒被切尔西队开除。2004年11月4日,英足总决定对穆图实施禁赛7个月的处罚。(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