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物浦VS曼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18 信息时报
利物浦VS曼联(组图)
费迪南德:“莫伦特斯,放马过来吧。”(设计对白)

利物浦VS曼联(组图)
莫伦特斯:“我的到来会让德比更热烈。”(设计对白)

  贝尼特斯终于如愿以偿,莫伦特斯以63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安菲尔德,并与利物浦签订了为期3年半的合同。周末与曼联的大战,相信贝尼特斯已经迫不及待要把莫罗列入首发阵容。而随着莫伦特斯的加盟,“英格兰德比”也提前升温。

  莫伦特斯意气风发

  离别效力了8年的皇马,莫伦特斯的心里难免会充满离愁别绪。不过在一个连替补都打不上的地方,安菲尔德无疑是一个更好的出路。这里有西班牙教头,还有阿隆索和路易斯·加西亚等西班牙同胞。“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利物浦是最好的选择,”莫罗说,“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在职业生涯中作出的最大决定,我会竭尽全力去令利物浦变得更伟大。”

  更重要的是,利物浦迫切需要莫伦特斯的加盟,法国前锋西塞受伤之后,贝尼特斯的锋线一直面临无人可用的境地,而莫罗正是他欣赏的前锋。贝尼特斯说:“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他有良好的空中打击能力,一个极好的终结者,还能左右开弓射门。”一直在“红军”锋线上孤军奋战的捷克人巴罗什更是把莫伦特斯当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锋线搭档扬·科勒,“我非常渴望跟他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在空中很有威胁,就像扬·科勒。在国家队,我跟科勒合作得非常好,跟莫罗,我们能合作得一样好。”

  贝尼特斯已经放出话来,莫伦特肯定会在与曼联的大战中上场。

  曼联大将相继复出

  对于弗格森来说,曼联尽管没有签入新的球员,但是他们也有不少利好消息,继联赛杯上萨哈和鲁尼复出之后,吉格斯、费迪南德两员大将也先后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他们都极有可能赶上周末的大战。

  联赛杯中,他们在客场逼平了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老爵爷对弟子的表现赞不绝口。对于接下来的英格兰德比,弗格森显得信心十足,“吉格斯和费迪南德都将会康复的。”10天前在与热刺的比赛中受伤的吉格斯在上一场比赛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他有机会在周六出场,”弗格森说,“我期待着他的身体到时候能够达到标准。”而已经休息了两场的费迪南德也极有可能在周末复出。

  另外,受到流感困扰的加利·内维尔也终于有了好转,“他已经可以正常吃东西了,本周末,他就可以恢复完全训练了,”弗爵爷说。即便不能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加利的病愈对于“红魔”来说还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因为曼联接下来的赛程非常紧密,他们必须同时要在联赛、联赛杯和足总杯三线作战,两周内,他们要打5场比赛。这个时候对于老爵爷来说,人员齐整显得尤为重要。时报记者徐立(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