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经济简讯:美跨国公司瞄准黑龙江旅游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海外企业家举行对华投资恳谈会300多名海外企业家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海外企业家对华投资恳谈会”暨“世界华人华侨领袖新春联谊会”。会议期间,共有涉及石油化工、生物制药、食品加工、冶金建材、水电站建设和轻工市场建设等行业的18家企业签约合作,投资总额近100亿元人民币。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在峨眉山下办旅游学院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近日与乐山市政府、西南交大和峨眉山美仑旅游文化产业公司签署四方合作备忘录,合作创办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旨在为中国以及东南亚国家旅游产业培养高级酒店管理人才。这所旅游学校总投资近6亿元人民币,校区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初动工。

  中国内地去年征收钻石进口环节增值税1.32亿元人民币

  2004年,中国内地一般贸易项下进口各类钻石9400万美元,征收钻石进口环节增值税1.32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均增长18%。去年经上海钻石交易中心交易的各类钻石金额达3.68亿美元,比2003年增长35%。

  美跨国公司瞄准黑龙江旅游服务业

  14日,在哈尔滨市政府与美国AB公司共同主办的哈尔滨国际商务论坛行业对口会谈中,美国速8酒店等跨国公司,对黑龙江的酒店等旅游服务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准备利用资金、技术和管理优势与中方合作经营。此外,中外客商在物流业、机械制造业等方面也展开了广泛洽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