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控平板车撞成废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广州华南快速干线土华段昨天上午发生一起惊险交通事故,一辆运载水泥构件的大型平板车因紧急避让前行大货车而刹车失灵,平板车失控后越过绿化带撞穿围墙导致车头撞坏严重变形。事故中两名司机满脸鲜血要送医院急救。快速干线交通没有受到影响。

  记者抵达现场时看到,华南快速干线土华加油站前方出口通道上,横卧着一辆大型平板车(车牌粤A39149),驾驶室被撞成夹心饼,车头烂铁伸在水泥墙外,黑褐色柴油还在流淌。进入围墙内察看,只见平板车跨越绿化带,铲平一片绿化树木后被水泥墩卡住,水泥围栏被撞凹凸不平,铁护栏则被撞飞洞开四五米宽。肇事车左一侧有数块几吨重的水泥构件横七竖八砸落路面,路面上还看到一摊血迹。旁边有一辆大型货车(浙BA334挂),其后车灯在不断闪动中。

  大货车一名司机告诉记者说,事发原因是他们路经此路段时,当班司机发觉车辆轮胎晃动,即打指示灯靠右准备停车检查。当中突然有一辆平板车跟尾快速开了过来,该平板车避让中刹车失灵,从右侧撞向快速路围墙,一阵轰隆碰撞声后被围墙水泥墩卡住,平板车驾驶室完全撞坏变形,两名司机爬出来时满脸是血。

  华南快速干线路政执勤人员证实,鉴于出事地点附近有加油站,拯救人员在用沙覆盖流淌路面的柴油,吊移事故车辆及水泥构件。记者离开现场时,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据海军医院急诊处人士说,两名受伤司机头部、脸部多处刮伤,但生命无大碍。(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