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风女飞刀袭情敌再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朱小勇)昨日上午9时许,海珠区前进路基立南街发生一起两名女子因争风吃醋而大打出手事件:一名女子被情敌扇一耳光后恼羞成怒,竟拿出两把水果刀飞向对方。因为没有击中对方,而且该女子的丈夫又没有伸手帮忙,该女子一怒之下,拿起水果刀自残。

  情敌相遇分外眼红

  在左手手腕划开两个口子之后,当再砍向自己大腿的时候,被治安员和其丈夫制止。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素社街派出所的警察已经介入调查。

  事件发生在海珠区前进路基立南街8号一家士多门前。据士多的老板娘介绍,当时是上午8时45分,两男两女正站在路面上争吵,其中一位背着黑色小提包的年轻女子骂对面一女子:“你这狐狸精真不要脸,勾引我丈夫!”被骂女子辩解道:“我没有勾引你老公!”

  丈夫面前被扇耳光

  老板娘介绍说:“两名女子开始不停地吵架,后来就演变成厮打,被骂女子在混乱中扇了背黑包女子一巴掌。背黑包女子恼羞成怒,后来就从提包里面拿出了两把水果刀,施展“小李飞刀”绝技,直接向那名女子袭去。

  老板娘还说,由于用力过猛,两把飞刀都没有击中对方,一把飞到了旁边一家烧腊店的屋顶上,另一把掉在了路边。

  据现场目击者徐老伯介绍,两名女子情绪都非常激动,由于担心出现伤害事故,动手扇耳光的女子被其中一个男子拖走了。而被扇耳光的背黑包女子,被另一男子抱住,一直想挣脱束缚去追扇她耳光的女子,但最终还是没有挣脱。

  飞刀不中忿而自残

  徐老伯看到,该女子很疯狂,对抱住她的男子说:“你老婆被别人打,你也不帮忙,我还不如死了算了!”说完,竟然右手拿起水果刀往自己左手手腕上连割两下,鲜血直流。

  士多的老板娘说:“当时场面很吓人,我都不敢看,而且担心他们打到我的店里面,我还把店面关了一段时间。”可自残的女子还没有停止自残,她还拿着水果刀向自己的大腿砍去,但被赶来的治安员和旁边的男子及时制止。

  路过目睹事情经过的海珠区素社街基立南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周先生立即报警,随后,素社街派出所的警察赶到现场,对事件展开调查。据了解,自残女子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