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东方送机票振泰国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从2月1日起,泰国东方航空(简称泰东方)每天赠送40张免费机票,旅客可免费从曼谷飞到布吉岛。泰东方这一促销活动被认为是抢救泰国旅游市场的举措。

  海啸的袭击令泰国及东南亚旅游业受到严重打击,为了尽快恢复旅游业,航空公司采取了各种手段。泰东方计划本月29日恢复每天一个航班从广州到泰国曼谷,而南航从广州往返曼谷的机票价格,已经从近3000元下调到近2000元。

  泰东方的有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在2月1日到3月31日正式推出促销活动,每天发放40张曼谷-布吉的免费机票,旅客只要搭乘泰东方的航班从广州飞往曼谷,从曼谷到布吉岛这一航段则可以免费乘坐。

  由于机票价格在旅行团的团费中约占1/3,因此,各航空公司推出低价救市的措施确实取得一定成效。目前到东南亚旅游的广州市场已经恢复到7成。

  以往春节期间,广州飞往东南亚的机票价格都会因为热烫的旅游市场而暴涨。但今年春节期间的机票价格是历年来最低的,团体票只需要1200元左右,比以往同期下降了30%。泰东方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一般都在1800元浮动,最高甚至要2000元。”泰东方预测,到了今年的7、8月份,泰国,尤其是布吉岛的旅游市场肯定会很再度兴旺。(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