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今晨最低气温3~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56 信息时报

  受冷高压脊控制,广东各地天晴干燥,昼夜温差大,早晚气温低。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气温为3~4℃,郊外部分地方有霜冻。明起全省各地气温逐渐回升,但北部地区仍有低温霜冻。

  昨日最低4.9℃

  13日晚到昨日早上,随着高空槽的东移,全省自西向东先后开始雨止转多云。由于辐射降温的作用,昨晨气温较13日再降1~3℃:北部和中部偏西地区最低气温达到了0~4℃,其中连山录得全省最低气温为-1.6℃,有16个市县的地面温度在0℃以下;中部偏东和南部偏北地区最低气温为4~6℃;南部沿海地区最低气温为6~7℃。广州市昨晨录得的最低气温为4.9℃,比13日下降了1.5℃。

  气温明起将回升

  预计,受辐射降温作用的影响,今晨广东省北部和中部偏西地区最低气温为0~4℃,有霜冻或冰冻;北部山区最低气温为-2~0℃;中部偏东最低气温为3~5℃,有霜冻;南部的部分市县有低温,局部有霜冻。广州市早晨最低气温将达到3~4℃,郊外部分地方有霜冻,白天晴朗,阳光灿烂,最高气温可达16℃,吹轻微北风。

  明天起全省各地气温逐渐回升,但北部地区仍有低温霜冻,中部地区有低温,部分市县有霜冻。广州市气温回升较快,预计16日气温介乎于6~18℃,17日介乎于8~18℃,18日回升至10~20℃,19日为12~22℃。

  时报记者徐毅儿通讯员林良勋(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