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拣“便宜”好友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震宁

  宁波晚报讯4000多元的“手机”只卖200元,你相信天下有这等“好事”吗?前天下午,鄞州区的一个村子里就有这么两个多年的邻居好友相信了这回事,他们还为了争着买这部手机,差点就动了老拳。

  前天下午,60多岁的陈老汉在村口碰到了两个说话有点结巴的当地小年轻,他们一见到老汉就把他拉到了边上的小巷子里。“老大爷,我们有部手机想卖给你,可以拍照的,市场上要4000多元一部,我们要钱急用,所以便宜点,200元就卖给你,你看看行不?”

  陈老汉拿过手机正端详着,他的邻居、70多岁的李老头突然也凑了过来,陈老汉一看他居然想抢在他前头拣便宜,于是就跑回家拿钱去了。因为离家近,陈老汉首先把200元交到了小年轻的手中,他刚接过手机,李老头也赶到了。两个昔日的邻居好友争得面红耳赤,差点就动了手脚,而两个小年轻趁机开溜了。

  傍晚时分,等陈老汉的儿子回了家,他连忙兴高采烈地拿出自己花200元买来的高档手机,让儿子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可就让陈老汉傻了眼,原来此时拿在儿子手中的便宜货竟然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假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