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屋顶漏水家中被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7:33 贵州都市报
屋顶漏水家中被淹(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家住贵阳市市北路的袁女士家再次遭遇一场“水灾”:从天花板上漏下来的污水像下雨一样,让家里“水漫金山”,而通向屋顶进行维修的楼道又被顶楼住户的大门“堵”住,求告无门的袁女士说:“这个家现在简直就是噩梦。”

  昨晚10点,记者接到热线后迅速赶到市北路37号新一单元701房袁女士家中,只见客厅的顶上有多处积水往下滴,已经浸湿的实木地板上,袁女士铺上了塑料布,并将家中所有的盆和锅全部摆在地上接水,落入盆中的水声响成一片。

  袁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当初选择的是顶楼的房子,但是2002年5月入住后,发现楼顶加盖了一套房,通往楼顶的通道被加盖的房屋大门封住。

  据了解,漏水后,楼上的邻居来看了看,只是让她去找房开公司负责人。记者拨通了负责人的电话,他否认这是房屋的质量问题。

  袁女士说,长期的漏水已经让家人心力交瘁,她可以自己出钱维修,但是如果邻居不配合,他们则到不了屋顶,那水患问题则将继续困扰着他们。记者离开时了解到,袁女士楼下的住户家中也开始出现滴水现象。 作者:廖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