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车时看人接吻结果撞树 男子怒指情侣动作过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7:34 中国新闻网

  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因流连路边情侣的热吻,而一头冲上了人行道,搞得人仰“车”翻。

  大约是昨晚10点多钟,一名中年男子正骑着自行车行驶在热河南路的慢车道上,有一对情侣可能因为晚上行人比较稀少,在人行道上就开始“培养”感情,互相抱在一起热吻起来。中年男子经过时,不停地观望着,骑过去后,他还一直回头“欣赏”。

  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可能是由于该男子骑得过快,又一直在回头观赏“风景”。没有看清前面的方向,一下子冲上了人行道,自行车撞上了路边的梧桐树,人也翻了个跟头。

  而相距不远的情侣没有被这突来的事情打断,继续着他们的“表演”。那名男子在扶起车后,竟然走到那对情侣面前,指出他们不应该在公共场合接吻,而一直“埋头苦干”的那对情侣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一脸无奈地离开了。

  【来源:扬子晚报;作者:裴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