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民宅突发大火,两名老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7: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月14日晚上7时许,筑城朝阳洞路华玉小区三楼一民宅失火,火势猛烈,危及到其他居民的安全,相邻的另一居民家中,有两名70岁左右的老人被大火困在家中,20名消防官兵经过半小时奋力扑救,终将大火扑灭,成功救出两名被困老人。

  昨晚8:40,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民警及有关人员还守护在现场。起火单元楼的煤气已被全部断掉。据消防官兵介绍,昨晚7:50,贵阳市消防一中队接警后,出动3台消防车和20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起火民宅火势猛烈,屋内的很多物品着火燃烧,大火从起火民宅的门窗向外蔓延。

  由于起火屋距离公路达200米,消防车无法开进起火现场,消防官兵迅速连接小区的消防栓,经过约半小时的奋力扑救,终将大火扑灭。失火民宅内的家电及其他物品已被焚毁。另一户居民家中两名被困在屋内的老人获救。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作者:岳万星 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