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6000万元帮助14万贫困户过年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7:5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月15日电(记者徐扬)从元旦到春节期间,沈阳市将拿出6000万元对14.16万城乡贫困户进行临时救助,每户将拿到400元的救助款。

  沈阳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维说,这6000万元资金沈阳市与各区、县(市)按照1:1配比,市财政拿出3000万元,各区、县(市)也拿出3000万元。这笔救助款将惠及14.16万户、32.56万人。

  救助对象包括:城市低保户、农村特困户、五保对象以及其他需要临时救助的贫困户,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红军、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烈属、企业军转干部等优抚对象和老干部、老党员和老劳模等。目前,市财政资金已经下拨到各区、县(市),沈阳市收到的1100多万元捐款,将以备个别区、县(市)出现资金缺口难以拨付。

  此外,沈阳市还将在此期间下拨280万元救灾款,对2004年因自然灾害造成生活困难的居民实施冬令救济,让灾民安全过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