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动部门启动“四送一落实”活动 400岗位节前送给下岗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8:36 贵州都市报
劳动部门启动“四送一落实”活动400岗位节前送给下岗工(图)
  金黔在线讯1月14日,47岁的下岗失业人员罗素华从贵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手中接过了北京华联推车员的录用通知书,至此,贵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四送一落实”活动正式启动。

  为开展好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落实社会保险为主题的“四送一落实”活动,贵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已经筹集了400个就业岗位,并组织下岗失业人员与用人单位见面,同时,落实了710名下岗失业人员的培训。从1月14日起,该局将协同各部门陆续将录取通知和职业技能免费培训通知送到下岗失业人员手中,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据悉,春节后该局将把这项工作转入常规机制,主要以劳动保障所为依托,建立相应的救援制度,通过公益性岗位的开发、推行劳务派遣、开发创业项目,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等,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 作者:聂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