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至尊”QQ号拍出26万 得主来自上海 筹款捐海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8:56 新华网

  昨晚10时,在淘宝网上进行拍卖的“至尊”QQ号以26万元的价格拍出,一名自称来自上海的网友拍得了这个号码为“88888”的QQ号,这也是目前价格最高的QQ号码。

  根据网站记录,网上有效出价共178次,最后拍得该号码网友的网名为“呱呱小铺”,出价为260200元。

  据了解,“呱呱小铺”在最后几轮一直和一名叫“pengyouzai鄄jian”的网友竞争,每次都比对方高出200元。经过5个回合较量,在竟拍结束前的8秒钟,也就是21时59分52秒,“呱呱小铺”最终胜出。

  根据“呱呱小铺”资料表明,这是来自上海的一名网友,这次拍卖是他在淘宝网上唯一的一次交易。记者咨询淘宝网,网站表示目前相关手续还没有办理。(梁千里)

  据了解,淘宝网此次进行的拍卖是为印度洋海啸募捐,第一轮结束后共筹得善款280万元,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捐出的这个QQ号仅是其中之一。(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