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宗宪:否认过气痛骂台媒体 想去春晚做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9:28 新华网

  昨日,贺岁电影《一石二鸟》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朱延平携同主演吴宗宪、曾志伟、高虎、雪村等齐齐亮相宣传,本报记者也前去采访。昨日虽然众星闪耀,但吴宗宪不愧是名嘴,一个人就把其它所有人的风头通通抢光,巧舌如簧,将到场的所有媒体记者逗得哈哈大笑。但这个主持人也不是盖的,竟然在内地公开将台湾媒体痛骂一顿,还表示想做央视春晚主持人。

  春节将至,记者问吴宗宪准备如何过年,吴宗宪笑答要在家放鞭炮,当记者问他喜不喜欢看春节晚会时,他说:“不是经常看。”但是他却显然对央视春晚主持人很感兴趣:“我是很想去做央视春晚主持人呀,不过人家不一定肯呀,其实我就是价钱贵点,但划得来!主持央视春晚太爽了,我主持观众最多的一次也只有三亿,但春晚可是十三亿啊!如果能有幸主持,我求之不得!”当有记者问到他所欣赏的内地主持人时,他居然表示:“李湘啊!她很不错,我很欣赏她的主持功力,我觉得内地主持人有很多方面都胜于台湾主持人,很多都是能登上大台面的。”

  昨日有消息指出吴宗宪连续五年主持跨年晚会,惟独今年没有,被人怀疑已经过气。当有记者质疑吴宗宪如今有些过气,不及林志玲的风头劲时,他居然很一反常态,语气非常激动地说:“谁说我过气?我最恨台湾狗仔队了,他们最能张冠李戴、空穴来风和胡编乱造,为了冲击眼球,不惜损害艺人名誉,他们再敢乱写,我要告他们去!我现在主持三个节目,马上还有一个节目要开,现在小燕姐和菲哥也只是一人一个节目,我有四个节目怎么也大于一加一了吧?我怎么能过气呢?简直是胡说八道!”(特派记者王婷婷电自北京)(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