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凤凰卫视吴小莉及香港演艺届明星参加环保宣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9:38 中国新闻网
凤凰卫视吴小莉及香港演艺届明星参加环保宣传(组图)
凤凰卫视吴小莉及香港演艺届明星参加环保宣传(组图)
凤凰卫视吴小莉及香港演艺届明星参加环保宣传(组图)
  中新网1月15日电今天,北京-香港“中华环境奖.绿色心益通”环保宣传行抵达香港,宣传活动于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香港环境保护署、香港民政事务署、香港绿色力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银行(香港)、凤凰卫视等嘉宾出席了仪式,香港演艺界明星苏永康、方力申、郑融更在仪式上获颁“环保志愿者”证书。

  此次活动是经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务院港澳办公室批准,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银行和凤凰卫视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环保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民族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公众参与和支持保护环境。

  宣传“中华环境奖”的目的是表彰为中国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宣传“绿色心益通”的目的,是为关心环保、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提供一条表达爱心的绿色捐赠渠道,即在中国银行存款的客户根据自己的意愿可以将活期存款的利息(或现金)捐赠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要用于改善当地环境质量和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

  “北京—香港‘中华环境奖.绿色心益通’环保宣传行”活动由50名环保志愿者、环保宣传使者和新闻记者驾驶20辆汽车,组成流动的环保宣传车队于2005年1月9日从北京出发,途径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最后抵达香港,全部宣传活动行程历时14天。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邀请了奥运冠军刘翔、新浪网总裁汪延和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主持人吴小莉担任本次活动的“宣传使者”;他们都以良好的公众形象为大众所喜爱,以实际行动表示了对环保公益事业的热爱和支持。

  保护环境,珍爱资源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环保宣传活动,使“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一人一分利家园更美丽”的理念在中国13亿人口中进行延续、普及、推广。在香港社区、学校举行这次宣传活动,形成京港两地环保志愿者互动和交流,本次活动力求团结社会各界,集中每个人的力量,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关注和珍爱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