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奥神男篮抵台进行交流 将与SBL球队比赛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五日电台北消息:北京奥神男篮十四日深夜抵台,十七日起与台湾SBL超级篮球联赛七支球队各打一场友谊赛,并下乡到各县市参与篮球活动。

  据台湾《民生报》十五日报道,奥神与SBL球队七战,将在周一、二、四晚上七时在台北体育馆进行,不收门票。七战依序是十七日对新浪、十八日对台啤、二十日对台银、二十四日对东森、二十五日对达欣、三十一日对纬来、二月一日对裕隆。

  据报道,一手促成奥神访台的新浪领队田振骏说,奥神申请留台时间长达四十天,七场比赛打完,逢农历春节,是否留在台湾过年,将再研议。

  田振骏表示,比赛之余,奥神将下中南部,及到各地大专院校,进行一连串篮球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