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致我的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0:13 石狮日报

  朋友,我们相遇在2000年的夏末秋初,那是你我生日之际。同是处女座的我们便在那个最有诗意,最特别的季节相知了,是巧合还是缘分……

  朋友,现在已是2004年的夏末秋初,四年的光阴就这样流逝了,什么都带走了。唯一留下的,是你我的记忆,是最珍贵的。

  朋友,四年中,我们叛逆过,哭过,悔过,痛过,也笑过。但所有的一切,都像流星般飞速地划过,一点痕迹也没有。因此,我们不必太在意往昔,就让所有的喜怒哀乐埋葬在我们心灵深处的那个角落。尽管是苦是甜,尽管至始至终都是我们在扮演里面的角色,但一切都已逝去,永远不可能在重演。我们只能向前迈步,更努力,更勇敢地去追求我们的理想,属于我们的梦。

  朋友,我不相信什么承诺,什么“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只相信时间与空间的距离会阻断一个人的思念,会淡忘一个人。尽管距离产生美。但是,事实就是这样,我们谁也无法预料未来将会怎样?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友谊是否会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被遗忘,一切只能顺其自然。就像纪伯伦说过的一句话:“不要用力,不要试图把握,所有的把握只能加速一种失去。”而并非我是一个不珍惜友谊之人。

  朋友,让我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用多一点的辛苦来换取多一点的快乐,就算一路上偶尔会有辛醉,只要我们坚信,奇迹一定会出现!到那时,天会更蓝,水会更清,人会更豁达……(银江中学初三(1)班杨阿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