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一部美国大片《幸福终点站》将在港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03 水母网

  水母网1月16日讯记者昨日从本埠山东新世纪院线获悉,中国数字院线的第一部美国大片《幸福终点站》,元月16日起将在市区大光明影院数字电影厅独家上映。令人期待的是,该片“星”光灿烂,导演斯皮尔伯格率领两名大“将”———汤姆·汉克斯、凯瑟琳·泽塔·琼斯将共同构筑起一个温馨浪漫的“幸福终点站”。

  记者还了解到,截至目前,中影集团数字院线电影有限公司旗下的数字影院已经增加到了170家,这就意味着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数字电影市场。李瑛副经理告诉记者,数字电影节目的发行不再需要洗印胶片,既节约成本又有利于环境保护。它不仅可避免出现胶片因光源照射导致的老化、褪色,确保了影片永远光亮如新,还可以凭借充分的像素稳定性确保画面没有任何抖动和闪烁,而且观众再也看不到像雨点一样的划痕磨损现象。同时5.1声道的数字立体声还音将使观众领略到数字电影特有的震憾效果。

  《幸福终点站》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虽简单但不平凡。维克多·纳沃斯基(汤姆·汉克斯饰)来自东欧的一个小国家,为了实现父亲的一个遗愿而来到美国,没想到就在他前往美国的飞机上,他的家乡陷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政变。进退两难的维克多只能带着他那本来自一个不存在的国家的护照滞留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因为不被允许踏入美国国土半步,他只能一直呆在机场的休息室里,等待着祖国战争结束的那一天。而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在机场这个小小的世界里,维克多·纳沃斯基感受到了人生百味……(林柏)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