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村庄深夜突发大火

  本报记者 朱桂根 梁雅斌报道1月15日零时许,苏州高新区枫桥镇旺米村12组发生火灾。当消防官兵赶到时,火势正猛,而且四周堆放着大量的可燃物,以塑料制品为主,边上就是居民房,情况十分危急。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被彻底消灭。据向现场有关知情者了解,当时自己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到窗口一看原来着火了,便迅速报警。所幸消防队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损失。

  大学生命殒回家途中

  兰州晨报1月15日报道甘肃联合大学29名学生放假离校,1月14日下午1时10分乘坐兰运集团大客车从兰州发往天水的途中,与陕D·13432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造成大客车内2人当场死亡,12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车主蒙某在车祸中双腿骨折。据了解,客车内的乘客几乎全是甘肃联合大学的学生。14日,该校放假学生陆续离校。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他们从兰州乘此车回家。

  豆角毒倒19名学生

  新华社海口1月15日电1月11日,海南省儋州市中和镇东坡中学发生了一起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共有19名学生因食用了没煮熟透的油豆角而出现头晕、恶心、腹部隐痛等症状,经住院治疗后,中毒的学生已经全部痊愈出院。

  《江南时报》 (2005年01月16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