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组报道做得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2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这组报道做得很好!”(图)
  石峰副署长(右四)对本报湖南文化遗产方面的报道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报记者 田超 罗新国 摄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易禹琳)今日上午,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石峰,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司长余昌祥一行来到本报视察,对本报“寻找家园深处的珍藏”系列报道给予高度评价:“这组报道很好,有文化品位。”并提出希望:“按这个思路,做出自己的特色来!”

  在文体部,石峰看了“寻找家园深处的珍藏”系列报道的部分版面,非常感兴趣,问:“不错!做了多大?”当听到介绍这组报道拿出了31个通版的篇幅,报道了湖南的31处文化遗产,石峰连连点头。他说:“长沙有好几家报纸,这就需要做出各自的特色。你们这些报道很好,有文化品位。”

  石峰还对本报提出希望和要求:“你们不要和其它报纸一样,光抓点社会新闻。类似上面的这种有特色的专题还要连续做,利用这样一个思路,经济方面的可以做,湖南革命历史也可做,这就跟过去有区别,跟别的报纸有区别。”

  随后,石峰一行听取了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编辑、副社长李发美的汇报。他强调要把党报作为自己的主体,再把子报带动起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