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一言不合竟持刀伤人 郭某持菜刀砍伤两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29 水母网

  1月12日中午,在经技区一家工厂打工的三名外地青年,因一点小事发生争执进而厮打在一起,被打者竟找来一把菜刀将另外二人砍伤。

  14日上午,记者在经区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曲秋冬和其表哥曲令绪。只见曲秋冬额头的左半边,有一道已经缝合了的伤口,左边额头直到左眉毛上有很多已经凝固了的血渍。医生说,这道刀伤的伤口有7厘米长,深及骨膜,离颅骨只差一点。而曲令续右颈部的伤口长达7.5厘米,左眉骨和右上臂分别有1.5厘米和3厘米的伤口,医生说如果刀口再稍微深一点,左颈动静脉就有全部被砍断的可能,就会危及生命。

  曲秋冬说,12日中午他在食堂买饭时被郭某撞了一下,随即与郭某发生了争执。表哥曲令续见状过来帮他,二人与郭某打了起来,后来被人拉开。当日下午,他和表哥正在上班,郭某忽然冲了进来,拿着一把菜刀将他们二人砍伤,郭某在厮打中也受了一点轻伤。三人先后来到工厂附近的一家诊所包扎,诊所医生做了简单处理后拨打110报了警。几分钟后,经技区公安分局蒿泊派出所民警赶到。

  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躺在病床上的曲秋冬和曲令续也对此事懊悔不已。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