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元“内部烟”一吸知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34 齐鲁晚报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王晓鹏)一自称烟草部门职工叫卖“内部烟”,一市民花80元买了一条,后来发现竟是劣质假烟,济南市烟草专卖局提醒市民,现在根本没有啥“内部烟”,市民别因贪图便宜而上了当。

  今天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王姓市民打来电话,称自己前几天经过长途汽车站时,路边有商贩向他兜售三五牌“内部烟”,另外还有万宝路等牌子的香烟,该人大约40多岁,自称是烟草部门内部职工,这些烟是过节时发的福利,自己吸不了就拿出来低价处理掉。

  王先生先尝了对方给的一支烟,发现像是真的,后来发现对方递上来的烟包装有些粗糙,但对方说“内部烟”都是简装的,最后经过讨价还价以8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条,而正常情况下一条三五牌香烟要一百五六十元。未料今天上午王先生将烟拿出来与朋友们分享,自己先点上了一支,竟看到香烟点燃后整支烟就烧了起来!“可能是被这个小贩掉了包了!”王先生气愤地说。他撕开烟一看,里面像是杂草叶子。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长途汽车站,没有发现王先生所说的小贩,但周围有两家商贩证实,前两天曾有一男子在这里悄悄兜售“内部烟”,在昨天上午有人上当后跟他吵了一架,结果今天就再也没见他。

  济南市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根本就没有“内部烟”这种说法,烟草系统内部职工吸的烟也跟出售的正规烟是一样的。市场上出售的所谓的“内部烟”都是假的,市民们千万不要因贪图小利而上当受骗。据介绍,现在市场上的假烟很多,仅上月一个月时间市烟草专卖局就查获了8200多条假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