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中国 · 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37 新华网

  冬日的吉林市,宛若美轮美奂的银色世界,神奇的自然景观,充满了诱人的神韵,吸引着四方宾客。今晚,2005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江城之畔拉开了大幕,纷至沓来的海内外嘉宾、旅游者和江城人民一道共享节日的欢乐。省领导李锦斌、矫正中、魏敏学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

  晚7时30分,随着礼炮的轰鸣,松花江畔上空燃起了五彩缤纷的焰火,姹紫嫣红、流光溢彩,照亮了平静的江面,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客沿江观赏美景。

  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将开展一系列旅游活动和冰雪运动。雾凇魅力形象大使大赛,是每届雾凇冰雪节必不可少的亮丽风景。冰雪F4欢乐英雄会,以“为你、为我、为欢乐、为健康”为主题,营造了一个大家都来参与的冰雪乐园。接下来将举行“冰雪香格里拉”冬季汽车越野体验之旅,展现出林海雪原中穿行、冰天雪地中驰骋的动感画面。人们在松江中路景观区观看雾凇美景的同时,还可在市政府门前广场驻足欣赏具有古代战船造型场景的大型雪雕作品。雾凇冰雪节期间,还将在北山公园举办第五届冰雪游园会和第七届新春庙会。丰富多彩的滑雪、冰车、冰上卡丁车、雪板、雪地摩托等活动,充满了冰情雪趣。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将举行亚洲雪联2005年年会暨全国青少年滑雪比赛,有高山滑雪、越野滑雪等精彩的雪上赛事。还将举行全国小记者冰雪冬令营、雾凇杯中国象棋大奖赛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记者吴蓉石巍)(来源: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