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程冠军继续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普庄述评本轮也是西甲的半程收官之战。早早拿下半程冠军的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本赛季带给人们无数惊喜的他们,很有希望能证明上周0∶3惨败给比利亚雷亚尔只不过是一次意外,而非状态开始下滑的征兆。

  虽然上周的失利使皇马和瓦伦西亚趁机将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但对于领头羊巴萨来说,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和贝莱蒂禁赛期满归队,无疑将极大提升全队士气,而小罗纳尔多也摆脱了背部轻伤的影响,可以出战。重新扩大积分优势,并不是一厢情愿。他们的对手皇家社会实力平平,目前位居积分榜第13位,且近期战绩也不理想,在与皇马的7分钟补赛中告负,周日又在主场以0∶2不敌阿尔巴塞特。

  苦苦追赶的瓦伦西亚则有些时运不济,偏偏碰上了主场战绩一直不错的奥萨苏纳。无独有偶,瓦伦西亚右后卫托雷斯在膝部手术后将缺阵10周。上赛季西甲夺冠功臣、阿根廷中后卫阿亚拉即将参加他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但状态还是个未知数。

  巴萨真正要提防的还是老对手皇马,该队引进了丹麦铁腰格拉维森后,攻防体系将得到巩固和完善,7分的差距对于豪华的银河战舰来说,并非不可逾越的鸿沟。皇马本轮的对手将是排名第11的萨拉戈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