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隆”玩偶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1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最近,全世界的儿童玩具家族又添新成员———一种和小主人长相一模一样的玩偶娃娃开始风靡全世界。

  据俄罗斯新闻社1月14日报道,这种玩偶娃娃最大的特点就是个性鲜明,因为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可能找到第二个完全相同的玩具。要知道,它的外形和它的拥有者———小主人可是一模一样。从眼睛的颜色、肤色到脸型,可以说是仿制得分毫不差。

  报道说,“克隆”玩偶的出现是对玩偶世界曾经的绝对主宰者———芭比娃娃的极大挑战。与芭比娃娃那样的婀娜细腰、魔鬼身材以及无以伦比的美貌不同,“克隆”玩偶让我们拥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娃娃。“克隆”玩偶以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吸引着所有孩子和家长的目光。

  这种娃娃在全世界的平均售价是119美元,当然这不包括其衣服、装饰品等等。而在莫斯科,这种娃娃的销售价格要贵很多,从600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莫斯科共有5个专门制作“克隆”玩偶的工厂。

  据介绍,制作这种娃娃只需要小主人的照片一张和准确的邮寄地址。通常,一个月后,小主人就会收到一个1米高、长相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娃娃了。(白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