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设陷报复上司“副县长”骗婚女法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49 新华网

  兰州市某区法院员工为了在仕途上有所发展,竟抛弃妻女与一女老板相好,并用女老板的钱讨好上司,在如意算盘落空后,该男子为了报复女上司,竟策划并指使别人冒充某县副县长对女上司实施骗婚。

  “副县长”原是临时工

  1月13日晚7时许,兰州市某区法院女法官于某回办公室取文件时,惊奇地发现曾和她“拍拖”的“副县长”在打扫卫生,于某询问后得知“副县长”是个临时工,在法院打工已半年多了。面对于某,“副县长”语无伦次,最后道出实情,原来冒充副县长骗婚的闹剧是于某的下属张某导演的。于某当即找张某质问,张某说因于某不给他调换工作,他才以此报复她。

  下属频频送钱讨好

  2003年2月的一天,兰州某区法院女法官于某接到在广州经商的丈夫的离婚协议。经过痛苦的思考,于某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

  同年5月某日,于某的下属张某来到她家,向于某暗示自己想换份工作,临走时还将一个装有2万元现金的手提袋放在了于某家。次日,于某在单位将张某的钱原封不动地还给了他。张某后来又多次以各种借口给于某送钱,并对于某说他喜欢她,要和她结婚。受到侮辱差点轻生

  于某本来是想再找一个合适的人一起生活,由于张某多次献殷勤,于某心动了。她通过关系打听张某的背景,意外得知张某为和一女老板相好而抛弃了妻女,连张某送给于某的钱也是女老板给的。于某不寒而栗,想给张某换份工作的念头也打消了。

  2004年3月的一天晚上,张某突然来到于某家。心生反感的于某冷言冷语,想早些打发张某出门,谁知直到晚上11时许,张某仍没有回家的意思,于某不得已只好下了逐客令。不料,张某起身一把抱住于某,并猥亵了她,于某当时差点跳楼自杀。

  天上掉下个“副县长”

  因顾忌声誉,于某没有将受辱之事声张。张某也没有其他异常现象,每次见到于某,总躲着不说话,于某总算清静了一段时间。此后,于某从别人那里得知,和张某相好的女老板也离开了他。

  2004年10月28日,于某因胃病请假在家休息,下午她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该男子说,他是兰州市卫生局某科科长,现在某县挂职当副县长。该男子说,他是在兰州一家婚姻服务所查到于某电话的,还说他也离了婚,于某的条件比较符合他的再婚要求。

  “拍拖”期间行为不轨

  于某很纳闷,因为她从没在婚姻介绍所登记过,那里怎么会有她的电话呢?但对方自称是“副县长”,于某也有些心动。当晚,她与该男子相约一起吃饭,而且还看了该男子的证件,证实其确实在某县挂职副县长。

  2004年11月6日,“副县长”来到于某家聊天,饱餐后的“副县长”心生邪念,开始搞小动作。在于某的大声呵斥下,“副县长”才识趣地离开。自此,于某再没见过“副县长”,没想到再次见面时,“副县长”变成了临时工。

  为1万元受人驱使

  2005年1月13日晚记者见到于某时,她仍气愤不已。于某说,她平时对张某的工作十分照顾,她怎么也想不通张某为了换份工作竟这样对待她。于某担心,如果她将此事声张开来,她的声誉也将受到影响。

  当晚,记者根据于某的指点找到了张某,张某听了记者的来意后,竟说他不认识于某,之后将房门反锁,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随后,记者又找到了冒充“副县长”的临时工李某。李某说,他之所以那样做,是因为张某给了他1万元钱的“好处费”。张某告诉他,只要将于某骗到手进行侮辱后,就算完成任务了。

  现在他想起来有些后悔和害怕。

  目前,于某已向警方报案。(记者 唐学仁)

  编辑:朱霞(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