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公安入室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10 兰州晨报

  沙井驿某纸箱厂4名职工受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1月14日晚10时许,几名手持砍刀的歹徒竟冒充公安人员强行闯进安宁区沙井驿某纸箱厂职工租住房内行凶。顷刻间,房内5人中的4人倒在血泊中。案发冒充公安入室行凶 1月15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安宁区长风医院急诊科病房见到了4名身负重伤的职工。提及他们的遭遇,几名头部或手上缠满纱布的职工仍心有余悸。

  职工吴某告诉记者,14日晚10时40分,已入睡的他们忽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赶快开门,我们是派出所的,查户口。”话音刚落,只听“咣当”一声,门已被撞开,几个黑影窜入房内,吴某连忙开灯询问,只见一男子手持长四五十厘米的砍刀已经砍在睡在门口床铺的一名工友的手背上。

  “你们干什么?”惊慌失措的吴某急忙质问,不料4名男子竟挥刀向他砍来,继而又向其他3名工友一通乱砍,直到听见有人过来,4名歹徒才仓皇逃走,而此时,吴某和其他3名工友都已被砍伤,浑身是血。五六分钟后,接报后赶来的120急救人员才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职工不明不白遭人毒手 职工高某告诉记者,由于他睡在最里面,才侥幸逃过一劫。据高某讲,行凶者共四男一女,年龄最大的30多岁,其余4人均20岁左右。当时,4名男子在屋内施暴时,一女子在门口望风。伤者吴某对记者说,他们都很纳闷:他们在沙井驿某纸箱厂工作,从未与人结过怨,也没和不明来历的人有过来往,不知道为什么遭此毒手。行凶者进屋后没要求职工们交出钱物,也没有拿他们的东西,看来不像是抢劫。警方已经介入展开调查

  记者了解到,吴某头部被刀砍伤,缝合54针,身上也多处受伤。

  另一名吴姓青年左手食指被刀砍断,缝合十几针,其他两人手指也均受伤。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走进吴某等人租住的房子,只见室内一片狼藉,凌乱的床铺被褥和地面上殷红的血迹令人不寒而栗。周围居民告诉记者,由于案发非常突然,等他们发现时,警方已赶到了现场。目前,沙井驿派出所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本报记者陶晓春田海珠(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