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岁小孩染怪病 每遇吃饭就要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32 东南快报

  本报讯都说“人是铁,饭是钢”,可连江县港头镇倪依伯的孙子近来却不买这个“账”,“每次吃饭,小家伙都是边哭边吃,家人只好又哄又骗,当他把一小碗饭吃完时,家人也累得差不多了。”

  倪依伯说,他孙子刚满1周岁,长得很可爱,也非常讨人喜欢,跟其他小孩比起来,表面看并无两样。可当看见白花花的米饭时,孙子就哭闹不止,“如此这般已经有三个月了。”倪依伯表示,孙子出生八个月后逐渐脱离米粉,改吃米饭,而近三个月来,孙子的表现让人觉得奇怪:他不是不愿吃饭,而是吃饭时爱一边吃一边哭,同时还要有人哄才“开胃”。目前,倪家已寻了不少医,问了众多药,可小孩的怪病仍不见好转,一家人对此甚为着急。

  你若有什么好的药方,能帮倪家解除烦恼?本报热线0591—87806110恭候你。(来源:记者 芳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