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马里奥嘲讽“球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

  巴西的过气球星罗马里奥14日说,“球王”贝利应该拿鞋子堵住自己的嘴巴,免得总是胡说八道。

  贝利早些时候对记者说,他认为本月底就满39岁的罗马里奥应该退役,但是罗马里奥说,他有90%的可能会继续为达伽马队效力。

  这位1994年世界杯赛上的英雄说:“贝利保持沉默时,他是个诗人。但他开口时,说的都是废话。在场上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是我们的国王,但他应该用鞋子堵住自己的嘴巴。”

  他还说:“他应该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我从来不插手他的事情,他也不应该管我的事。”

  罗马里奥甚至还嘲讽贝利预测比赛结果的能力。“一旦他预测了一件事情,要么事情不会发生,要么结果与他说的相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