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记者 史勇 辑

  猛龙 96∶106 76人

  艾弗森成为76人获胜的关键人物,他在第一节就拿下19分,全场拿下最高的32分,另外他还贡献了10次助攻。托马斯也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76人结束了3连败。

  灰熊 109∶89 山猫

  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灰熊赢了10场。灰熊本场比赛有6人得分达到双位数,其中加索尔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太阳 83∶101 步行者

  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太阳在本场比赛中的命中率仅为39%,遭遇两连败。步行者的小奥尼尔得到29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

  鹰 94∶106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替补出场的后卫里奇·戴维斯竟然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皮尔斯拿到21分和15个篮板球的“两双”,凯尔特人拿下最近8个主场比赛中的7场胜利。

  魔术 94∶101 活塞

  活塞共有5人得分达到双位数,汉密尔顿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比卢普斯贡献了19分和9次助攻,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分别拿下16分,活塞迎来4连胜。魔术的弗朗西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

  开拓者 106∶112 黄蜂

  达蒙·斯塔德迈尔尽管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4分,但开拓者依然避免不了最近7场比赛中输掉6场的尴尬。黄蜂的迪考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拜伦·戴维斯也有22分入账,其中有7分是靠在比赛仅剩下1分钟时罚球得到的。

  小牛 95∶98 马刺

  在个人得分方面,小牛的诺维茨基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风头压过了得到25分的马刺主将邓肯。但是吉诺比利拿下了22分,帕克也有12分和9次助攻进账,帮助马刺在主场取得胜利。

  奇才 105∶103 雄鹿

  凭借最后0.7秒时拉里·休斯的最后一投命中,奇才3年来首次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目前奇才的成绩已经提高到21胜13负。本场比赛也是奇才连续第9场比赛得分过百,此前他们曾创造过连续11场比赛得分过百的纪录。

  森林狼 93∶83 掘金

  在第3节即将结束时场上出现斗殴事件,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罚出场。斯普雷维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顶替卡塞尔出场的哈德森也拿下18分,森林狼结束了尴尬的客场7连败。

  热 112∶114 快艇

  经过两次加时赛,快艇凭借小将马丁的压哨球命中,以2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布兰德拿下快艇最高的29分和13个篮板球。热头号得分手韦德本场比赛因伤缺席,奥尼尔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和10个篮板球。

  勇士 84∶103 超音速

  超音速有10名球员得分,其中雷·阿伦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丹尼尔斯和莫里分别贡献了19分和17分。勇士的克拉克斯顿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墨菲有20分和13个篮板球的“两双”入账。(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