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迷路硬“讨”钱 五旬汉子强抢好心人钞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5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市民杨先生近日在广厦新城遇到一怪事:一个操潮阳口音的五旬老汉以找人不着没钱回家为由,向他讨要零钱坐车。好心的杨先生给了他两元钱,岂知那人竟伸手强将他钱包中近10元零钞悉数拿去。杨先生回家一说起此事,原来他的父亲日前竟也同样“中招”。

  据杨先生说,昨日他还在汕大医学院二附院附近看到这个人。他忽而假称探望病人钱包被偷,忽而又称来汕头找亲戚迷路无钱坐车回潮阳,拉住路人伸手讨要零钱。杨先生说,那天他就是见此情景动了恻隐之心,于是停车摸出钱包拿出两元钱准备给他。但那人见他钱包中还有钱,居然上前伸手一把将零钱全部抢过去,口里还说“给多一点吧”,幸好杨先生的朋友在一边制止。

  觉得奇怪的杨先生回家后说起此事给家人听,他的爸爸一拍大腿说:“这么说这个人是个骗子!那天我也遇到过他,一再伸手之下我给了他10元钱呢!”(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