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湖州在香港招商 推出服务业招商项目30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2:08 人民网
浙江湖州在香港招商推出服务业招商项目30个(图)
  人民网香港1月16日电记者刘韬摄影报道:今天上午,“2005香港·湖州春节团拜会暨项目推介会”在香港举行。作为此次香港浙江周代表团成员之一,湖州共推出服务业招商项目30个,涉及总投资6.6亿美元。

  据介绍,湖州此次推出的30个服务业招商项目,涉及旅游、商贸、物流、酒店、交通、学校、卫生、房地产、社区服务业等9大方面。其中总投资额超过7000万美元的有投资额7500万美元的菱湖浮霞郡水乡人家旅游项目,以及投资额为7000万美元的德清仓储物流中心项目。

  湖州市是长江三角洲15个城市之一,近年来该市积极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并将招商引资列为“一号工程”。2004年全市完成合同利用外资16.01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6.11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0.6%和13.8%。香港是内地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市场的桥梁,也是湖州市企业加强海外联系的首选地,同时香港也已成为湖州最大的进出口市场以及最主要的外资来源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