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士后”驻怀集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2: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怀集讯

  (记者于敢勇通讯员谭上洲、罗天兴)“博士后下怀集基层驻农村来了!”这一消息近日很快传遍了怀岭大地,为怀集县组织干部下基层驻农村暨在党员开展“理想、责任、能力、形象”教育活动带来了鼓舞。来自广州市中医药大学的副研究员、博士后王萧与全省4万多下基层驻农村干部一样,带着对农村工作的一片热情下到驻点村,参加坳仔镇罗大村委会简单的见面会后,马上投入了工作。

  博士后王萧带着一脸微笑,非常随和谦虚,他说:“我在学历上是博士,但在农村工作实践生活上还是一名低年级学生。”他与当地干部一起下访农家,向罗大村委会的困难农户郑琼初、老党员郑家驱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在党员郑友初家与部分党员干部共进农家饭,同叙干群鱼水情,共同把党的温暖送到基层。

  今年32岁的博士后王萧,受过13年的高等教育,已有11年党龄了。他响应省委组织“十百千万”干部下基层驻农村的号召,主动向学校党委提出到农村基层中去锻炼,到最艰苦的地方去体验生活,在农村这个增长知识的大课堂里增长才智。他下决心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不辜负省委和学校重托,为罗大村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