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首份面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期刊面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3:15 新华网
全国首份面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期刊面世(组图)
《学生·家长·社会》创刊号

全国首份面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期刊面世(组图)
捐赠仪式现场

  全国首份面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大型综合性期刊《学生·家长·社会》杂志,日前长沙正式创刊。今天上午,该杂志宣布,向湖南省老少边穷地区的困难学生捐赠全年10万份期刊,价值50万元。

  据介绍,隶属长沙晚报报业集团的《学生·家长·社会》杂志将融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于一体,为全国3.67亿18岁以下未成年人提供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

  在今天的捐赠仪式上,杂志社向湖南的老、少、边、穷地区的困难学校和困难学生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十万份杂志。湘西凤凰县一中、凤凰文昌阁学校、桑植县十一中学、怀化会同林城学校、麻阳苗族自治县一中等百所学校的学生,将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免费读到最新的杂志。

  该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傅舒斌表示,他们将结合当前中学生生理特点和老师、家长的要求,打建沟通与交流的桥梁,精益求精办好杂志。(作者:刘建)(来源: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