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思想政治工作要创新 谢康生与“双十佳”先进座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3:41 红网
思想政治工作要创新谢康生与“双十佳”先进座谈(组图)
(座谈会现场)

思想政治工作要创新谢康生与“双十佳”先进座谈(组图)
(省委副书记谢康生与双十佳先进个人亲切握手)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欣悦)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与全省“十佳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者”和“十佳乡镇宣传委员”进行座谈,强调新时期的思想政治工作犹为重要,要把重点放在基层,要创新方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参加了座谈会。

  谢康生首先代表省委对获得“双十佳”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先进个人在不同的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本单位改革开放、发展稳定做出了贡献,荣获先进称号当之无愧。

  他同时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的优势所在。现在我国正处于发展战略的机遇期,如何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调动全党的积极性,最重要的就是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整个社会,但是最薄弱的地方在基层。因此,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应放在基层。他还指出,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应该要创新工作方法,既要将以前行之有效的传统方法发扬光大,又要研究如何在新形势下根据不同时期、不同对象、不同任务创新工作方法。

  华菱集团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振营代表“十佳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者”发言。他说,企业宣传大有作为。在日常工作中,他认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应该定好位,思想政治工作要与生产经营和技术改造结合,要在推动企业发中展中选好题,要对企业发展有所作为。他表示,湘钢将借此次会议的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快发展,为湖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衡南县三塘镇党委宣传委员易菊花代表“十佳乡镇宣传委员”发言。她介绍了基层乡镇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了情况,并对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刘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