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羽毛球精英邀请赛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16日电1月15日上午,新疆首届“黑马体育”杯羽毛球精英邀请赛在乌市华瑞大厦羽毛球馆开打。克拉玛依代表队、石河子大学代表队等10支队伍、6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是我区近年来首次举办的较大规模的羽毛球赛事,选手除主要来自乌鲁木齐外,还有来自克拉玛依、石河子等地的羽毛球高手。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为期两天。

  “今年是国际运动和体育年,我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已经颁布十周年。”乌市体育局群体处车淑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牶“羽毛球是一项群众基础较好的运动项目,过去几年由于受到场所限制,较少举办大型羽毛球赛。现在随着场馆的建设,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我们的一项调查表明,现在仅乌市长期进行羽毛球运动的人数就达到5000人,业余爱好者更是多达3万人。”(完)(周生斌编辑)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