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方为就业困难群体送岗位 318名失业人员找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4:32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昨天四方区劳动保障局举办了今年首次就业洽谈会,有318名失业人员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意向。

  经过前期对缺工企业进行摸底,对就业困难群体进行调查的基础上,昨天上午,40家企业单位在四方区劳动保障局大厅举办“帮您再就业我们的责任”就业洽谈会,参加洽谈会的有纺织服装公司、机电制造、毛衫制品公司、食品厂、旅游服务、幼儿园、医院等企业,涉及电工、钳工、服务员、管理员、面点师、糕点师、操作工、文秘等百余个岗位,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提供有力帮助。共有近千名失业人员参加招聘。

  据介绍,春节即将来临,四方区劳动保障局以就业困难群体为重点,集中开展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2005再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主要有举办就业洽谈会;登门为失业人员送政策、送岗位;为特困失业人员送慰问金、物品;免费提供技能培训等。(芦智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