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宰顾客捅死黑公话店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4:54 南方都市报

  被宰顾客捅死黑公话店员

  事发市汽车客运站附近,一男子打一分钟电话被收八元,论理反遭围攻遂拔刀杀人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赵琰)因“黑公话”宰客起纠纷,一名20岁左右的男顾客与档口的男员工争执中朝对方连刺三刀致其死亡。昨天下午,如此一幕发生在环市西路广州汽车客运站西门西侧一家小档前,杀人者仓皇逃窜,被保安和群众合力擒住。车站保安称,杀人者被“宰”后不忿与员工理论却遭围打,这才发狠提刀相向。

  刀捅店员后逃跑被抓获

  事发地点是广州汽车客运站西门旅客通道西侧的第二间小档口,门面上没有明显的招牌。昨天下午6时许,档口的铁门紧闭,数名警察正在附近档口来回穿梭展开调查,封锁线随后被拉起。不久,持刑事勘查工具的刑警赶到,打开铁门,在近门位置的两台电话机上小心地提取指纹等证物。

  附近小店的一些员工讲述了事情的大致经过:昨天下午4时30分许,一名操外省口音、年约20岁的男子来到档口前打长途电话,打了1分多钟时间,站在柜台前的一名年纪轻轻的男员工却要收8元通话费用,该男子立刻火冒三丈,起身想走却被对方拉住,两人因此起了争执,进而演化成推搡,其间,男子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长刀朝对方捅去,对方倒地不起后,该男子仓皇翻越栏杆朝马路对面逃窜,却被档口的其他员工、附近值勤的保安和过路群众合力擒获并扭送派出所。

  事发档口曾惹话费纠纷

  事后,受伤的员工被紧急送院,医护人员虽及时抢救,奈何伤势过重无力回天。广州军区总医院急救室的医护人员证实,受伤男员工身中3刀,分别被刺中心脏和肝部。隔壁士多的老板补充说,事发档口的经营者是广东惠来人,事发时档口里另有三四名员工在打牌,死者仅20岁左右,几天前刚从惠来老家到档里帮忙,出事后,老板和员工均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对于是否因收取高额电话费起纠纷,隔壁几家同样经营“公用电话”的老板均绝口不谈,一名男老板感慨着说,“就算是多收了一点,也不能拿刀子杀人嘛!”

  附近的不少群众称,出事的档口确实经常收取高价电话费,曾经与顾客发生过口角,“要是像有的档口一样,明码标价说一分钟收一元也就算了,这么明目张胆地宰客当然会激起顾客的不满情绪”。

  在场调查的警察表示,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当中,暂时不方便透露。

  (线索提供:刘先生 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