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科健放弃转让 球队将自行解散,球员以个体形式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4: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中甲各球队的注册资格审查日期,但深圳科健队仍然没有把“壳”卖出去,这意味着这支球队将自行解散,下个赛季将肯定无法征战中甲联赛。

  科健最后时刻仍在联系下家

  事实上,和日之泉谈崩后,科健俱乐部仍在努力地寻找下家。但因种种原因,卖“壳”的进展一直都不顺利。就在三天前,广西一家很有实力的日用品企业对收购科健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双方也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但这次谈判还不到两天便宣告失败。对此,科健方面的解释是因为在收购价位以及一些技术性环节上双方产生了分歧,但记者了解到,那家广西企业放弃收购科健的主要原因是不愿意一同接收科健的15名二线队员。

  记者昨日联系到科健俱乐部老总杨虹,杨虹承认同广西那家日用品企业已谈崩,实际上意味着科健已不可能再把“壳”卖出去,“我们现在已经没有转让科健的想法了,这支球队也将不存在,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球员以个体形式单个卖出去。”

  吴坪枫试训舜天

  前一段时间还为自己去向发愁的吴坪枫终于找到了试训的球队,前日,吴坪枫在海埂基地同江苏舜天队会合。虽然还只是试训,但促成吴坪枫此次试训的正是他的恩师、前科健现舜天队主帅王宝山,因此,吴坪枫最终留在舜天的几率也大了许多。对于自己的前景,吴坪枫也显得格外乐观:“我觉得以自己的实力留在舜天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据悉,科健方面给吴坪枫的开价还是80万元。当初,日之泉对吴坪枫有兴趣时,科健开的也是这个价,但日之泉却只愿支付一半的钱,身价或许将会成为吴坪枫转会舜天的最大障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