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宣部文化部在浦东举办大型演出 外来建设者尽享“文化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浦东张江集电港会展中心剧场欢声不断,一台由中宣部、文化部主办,浦东新区政府、市文广局承办的“浦东因你而美丽”慰问外来建设者大型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来自轨道6号线、A30高速公路浦东段等上海市重大工程的800多名外来建设者,尽情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舞蹈《春节序曲》、女声独唱《好日子》、朗诵小品《浦东、张江与我们》、演唱组合《打工打工最光荣》……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所有外来建设者。7年前来浦东参加建设的一位安徽民工高兴地说:演出非常精彩,让我们外来建设者有一种回到自己家里的感觉,看到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也感到十分自豪。

  在演出现场,中宣部、文化部、浦东新区文广局等向浦东的一些建设工地赠送了一批图书。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的学生特地赶排了一批节目来慰问外来建设者,他们还省下零花钱,购置了电视机和DVD播放机捐赠给外来建设者,上海龙宇投资公司等单位也向浦东一些工地赠送了图书及音像制品。(浦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