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火车站 购票流乘车流将分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通讯员蒋生艺谢亚敏

  本报讯据预测,今年春运厦门火车站到发旅客总数约125万人,预计客流高峰期将集中在1月29日~2月6日(最高日为2月5日,预计发送3.8万人)。同时将实现购票流和乘车流分开,旅客在其他售票点购票与在火车站是一样的。

  1月25日起厦门火车站实行2005年春运新图,今年节前,厦门火车站现有的13对旅客列车保持图定运行,同时计划增开7趟临时旅客列车,分别是:A32次厦门-汉口(隔日开行)、L442次厦门-郑州(隔日开行)、L508次厦门-南昌(天天开行)、L528次厦门-南昌(天天开行)、L520次厦门-鹰潭(天天开行)、L510次厦门-鹰潭(天天开行)、L512次厦门-景德镇(天天开行)。另外,元月19日、25日厦门-北京A302次开行2趟。

  春运问讯

  读者周先生:我去石狮新长途客运站买了到江西瑞金的车票,以前是70元,这次是120元,按规定春运不是只能涨20%吗?

  石狮新长途车站:春运期间票价涨幅的确是不得超过核定票价20%,但这期间,石狮到江西瑞金执行实际核定车票价为126元。乘客可拨打石狮新长途车站站长值班室电话(88784196)咨询投诉。

  读者侯先生:我想买1月30日从泉州火车站到湖北麻城的火车票,不知可以提前几天买?

  泉州火车站:想提前购票的乘客,可提前9天前往火车站购票。

  读者曾先生:不知道今年泉州有没有开往江西赣州的火车?

  泉州火车站:江西赣州火车今年暂时不会开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