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锡林来鞍山市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40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赵晓英)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锡林来我市,向在鞍的部分省人大代表征求《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彬、秘书长王诏玺、市长助理梁勇参加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李宇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野松看望张锡林一行。

  与会省人大代表在座谈中对省人大常委会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就报告的有关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艳彬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后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王艳彬还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锡林对在鞍的省人大代表一年来执行代表职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对此次座谈中听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和采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使报告更符合全省工作实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