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想启动第二波寒季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6:14 北京晚报

  电脑打进超市卖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从明天开始,联想在全国范围启动第二波寒季促销,台式电脑多款产品配备17寸液晶显示器,而价格不超5000元。另外,联想正计划和沃尔玛、家乐福合作销售电脑。

  据悉,联想在去年12月份启动寒季促销,高中端配置的家用电脑几乎清一色地更换了17寸乃至更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器,首月销售第一次达到20万台。从明天开始,联想台式电脑配置较低的产品也开始配备17寸液晶显示器,而价格不超5000元。

  另外,继本周和大中电器达成协议,全线产品进入家电卖场后,联想最近正在考虑和沃尔玛、家乐福等超市合作,在这些超市内销售所有产品。

  网络编辑:张宁

  暖心便民工程今启动

  “高教毛入学率居世界第一”纯属误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